关于开展“学习毛丰美同志 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毛丰美同志 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5-13  点击次数:586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辽委[2015]32号)和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毛丰美同志 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征文活动的通知》([2016]1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把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现就在全校广大党员中开展“学习毛丰美同志 做党和人民好党员好干部”征文活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征文活动从现在开始,至2016年6月10 日截止。
二、参与对象
全校党员均参与征文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撰写。
三、内容体裁
征文主要围绕以下内容撰写:
1.毛丰美同志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典范;
2.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
3.学习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4.学习毛丰美同志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5.学习毛丰美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
6.学习毛丰美同志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7.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深学细照笃行,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
8.以向毛丰美同志学习为动力,打赢“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战;
9.学习毛丰美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的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贡献力量。
征文体裁不限,可以是理论类、体会类、文艺类(散文、诗歌、随笔等)文章。征文要联系实际、内容积极向上,文风朴实、语言精炼、言之有物。提倡写短文,理论类、体会类文章不超过3000字,文艺类文章不超过2000字。
四、评选方式
以党员个人名义直接向《辽宁日报》、《共产党员》杂志、中华先锋网投稿,上述媒体将择优刊登。在征文截止后,组织专家组成征文评审组,评选出获奖征文,进行通报表彰,并汇编出版。同时,此次征文将设优秀组织奖,对组织开展征文活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征文投稿邮箱:《辽宁日报》lbxxmfm@sina.com;《共产党员》435684943@qq.com;中华先锋网zhxf@zhxf.cn。投稿时请注明“学习毛丰美同志征文活动”,以及作者姓名、规范的单位及职务名称。
五、有关要求
1. 各基层党组织要把这次征文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落实指导把关责任,确保稿件质量和水平。
2. 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地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紧密围绕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强烈责任心和事业心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 各基层党组织要于6月12日前将组织开展征文活动情况,形成简要报告报送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