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宪法,争做新时代法律人”演讲比赛完美落幕(附获奖名单)

在宪法日到来之际,法学院举办了各种活动进行宪法宣传。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准备,评委细心点评,使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更加深刻。

组织部部长17级刘苏宇进行赛前介绍

本次比赛主持人由18级张佳琳担任

演讲时的精彩瞬间

 

评委代表学生会主席16级静泉霖进行指导点评并公布获奖名单


参赛同学以其赛前制作的PPT和背景音乐与演讲进行配合,通过宪法与自身经历相结合的方式,使得令在场观众和评委感受到了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从他们整齐严肃的着装到演讲时具有渲染力的语音,我们看到了精彩比赛背后他们所做的努力,更感受到了身为法律人,对普及法律宣传法律的一份担当。

同时,评委从着装到神态语气的细致点评,令在场各位益匪浅。评委对参赛同学的赛前准备及场上表现做出总结,观察仔细,使参赛同学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优势,收获到经验与对宪法的感悟。在比赛中我们感受到宪法不仅是根本大法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解宪法核心即是了解国家与生活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一杨 王玉莹

二等奖

原铭鸿 杜一明

三等奖

丁思禹 朱若瑜 王乐彤 朱慧宇 刘莹莹 张栖宁 邓莹 徐鹤菲 王子仪 高莹

石晓琳 范嘉雨 李华讯 周志辉 梁源哲 郭菁菁 董文卓 刘忆漩 包爱妮 毕宏博 韩胜男

 

 


审稿人:孟  锐

 撰稿人:刘永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