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征兵入伍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提振我院学生参军入伍热情,310日晚18:00时,学院团委在博文楼210举办“征兵入伍动员会”,2013级退伍士兵杨光,2014级退伍士兵郑欣做经验交流,学生辅导员以及20181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动员会由2018级本科生刘芷彤主持。

两位优秀的退伍学生分别结合自身参军入伍经历,分享了参军入伍的起因、军营生活、从军收获,生动展现了军营经历对自己的提升和历练,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抱负,有使命担当的青年学子。两位同学在部队中的突出表现也受到服役部队的肯定和嘉奖,他们也共同希望学弟学妹们勇于突破自我,投身绿色军营,丰富自我人生。学院兼职辅导员吴琦进一步解读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解答了参军入伍的常见问题,她鼓励全体同学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积极参与国防建设。




2013级退伍学生杨光做分享



2014级退伍学生郑欣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