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在五四运动百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法学院联合社会学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581920在田家炳教育学院314举行了五四主题演讲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准备充分,表现优良,评委认真点评。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在新时代传承与发扬的认识更加深刻。


本次比赛的主持人由组织部部员18级孙赫担任


演讲时的精彩瞬间










评委代表社会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候品哲进行指导点评


主持人孙赫公布获奖名单

    各位参赛同学将其赛前制作的PPT和背景音乐与演讲相配合,通过五四精神与时代潮流相结合的方式,令在场观众和评委感受到了传承五四精神的使命感。从他们整齐严肃的着装到演讲时具有渲染力的话语,我们看到了优秀表现的背后他们所做的努力,更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青年人,尤其作为法律人,对五四精神传承的一份担当。

    同时,评委从着装到神态语气的细致点评,令在场各位收益匪浅。评委对参赛同学的赛前准备及场上表现做出总结,观察仔细,使参赛同学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优势,收获到经验与对五四精神的感悟。在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五四运动虽已过百年,但其精神不朽,值得新时代青年人传承,弘扬。



撰稿人:刘永灿

 审稿人: 郝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