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承律师事务所“启程”活动成功举办

    为帮助同学更深入的了解律师的世界,我院于201957号上午1010分举行了功承律师事务所启承计划,为法科青年打开律师世界的门这一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功承律师事务所袁菲菲部长、功承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功承律师事务所品牌经理孟祥昊、单晓华教授、党总支书记罗宝旭、王旭伟院长、杨彬副院长、院长助理武航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郝鑫以及151618级同学。


本次活动由刘永灿老师主持,由功承律师事务所袁菲菲部长为同学们做分享。


    本次活动袁律师从五大方面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律师的相关事宜,袁律师先引用了大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分析,为同学们剖析了律师这一行业的体制、前景等问题。接着从律师行业目前的状态对同学们从业就业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切实地告诉同学目前律师行业还缺少高学历、高素质、能吃苦的人才,缺少涉外人才,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她也用自己身边的生动例子指出在大学期间夯实基础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要想做好律师,想发展,法匠精神和一个适合你的律师事务所十分重要。这次分享为我们法科学生打开了律师的大门,让我们对律师的从业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活动最后进入了互动环节,由功承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刘鹏与袁律师共同为同学解答疑惑,同学也十分热情积极,对于这次机会十分珍惜。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对律师的了解更深一层,同时也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目前应做的准备。以下是互动环节的风采展示






撰稿人:刘永灿

 审稿人: 郝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