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责任,做新时代法律新青年专题报告成功举办

5月9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法学院基层团校邀请党总支副书记郝鑫做“不忘初心,勇担时代责任,做新时代卓越法律新青年”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团委书记刘永灿,辅导员宋莹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吴琦、李越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四个年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等主要学生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刘永灿主持。

与会师生共同深入学习研讨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通过新学期开学以来和学生代表的各种座谈会、深入寝室、调研了解学生的实习需求后,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成为向上向善,成长为卓越的法律人才。第一,作为新时代法学专业团学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对国家、社会、父母有意义的人。第二,要秉持奉献精神,做最后一个抬凳子的人。第三,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个爱学习、会学习的人。第四:要坚定政治立场,做一个传播正能量的人。最后郝老师教育我们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身到伟大的实践中去,擦亮青春的底色,肩负历史的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新时代的法学学子们,要立鸿鹄志向,修个人品行。秉奉献精神,明政治立场。发扬五四爱国精神,用铁肩担道义,用热血筑华章,今日郝书记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希望大家牢记于心,成为更加优秀的法律人才!

撰稿:刘永灿

审稿: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