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初赛获奖名单

    从418日下午445分至513日下午710分,历时25天的2019模拟法庭初赛圆满结束。初赛选拔赛共分刑事诉讼和民事诉讼,由2015级陆垚、王歆鹭、孙新圆、2016级陈九利、静泉林、李柏瀚、2017级刘苏宇、左婷婷、石宝威担任评委。2018级同学全体参加。



    模拟法庭是一个综合性,一体化的过程,包括划分小组、指定角色、准备资料、预演、正式开庭、审后分析等多个环节。2019模拟法庭规则设置和赛题均依照“功承杯”东北三省高校模拟法庭竞赛规则进行策划组织,在赛制完整性、规则规范性、内容可辩性上有了较好的保证,同时,赛题贴近2018级学生学习内容,在使2018级同学熟悉庭审流程、加强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培育法律思维,提高证据运用能力、规范法律文书书写格式,为法学生法律素养的提高、法律思维的树立、法律职业能力的培养带来独特而又深远的影响。

    2019模拟法庭初赛选拔赛共设置优秀职业风采奖、团队奖、最佳职业风采奖三个奖项,下面就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优秀职业风采奖

刑事组34人、民事组7人,共42人。




文案 原诗雨

校对 石宝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