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党日活动”方案,加强教职员工党性教育,617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沈阳军区后勤史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郝鑫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随后,全体教师详细参观了国耻馆、历程馆、人物馆和专业馆四个展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气息的文物藏品,一位位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赢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光辉历程。真切地感受到东北地区作为解放全国的战略基地、抗美援朝总后方基地为中国革命和世界和平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感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创立之艰难、历史之辉煌、精神之伟大。

参观之后,教工们纷纷表示为老一辈革命家前仆后继,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所震撼,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切实提升新时代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诗词

学院教师参观后勤史馆

学院教师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