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易班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易班”发展中心建设工作,完善我院易班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工作机制,提升我院易班工作站成员综合能力。2019年12月29日晚五点,法学院易班工作培训会于田家炳434顺利召开。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鑫,辅导员冯松,2017级、2018级、2019级各班班长以及法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郝鑫副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易班的设立背景以及易班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我校对易班工作的重视。本次会议既是培训会,又是动员会,他希望同学们要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下一步“易班”建设工作的运作和实施,使“易班”在学院育人工作机制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法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杨慧婷从易班介绍、工作安排、现场培训和工作展望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易班工作的详细情况,向各班班长和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交代了应该如何开展易班工作。原诗雨同学和刘美彤同学结合具体实例,从发布话题、轻应用快搭、秀米平台操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清晰明了的介绍。听完讲解后同学们都基本掌握了易班工作中的基本技能,收获良多,并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易班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那一份力量,为法学院易班的工作添砖加瓦。


法学院易站站长杨慧婷讲解易站工作


易站工作同学原诗雨讲解具体操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