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期末考试预热动员大会

 为促进法学院学子携手共创优良学风,2019年11月21日晚,法学院在博文楼211召开“手拉手”共创优良学风——期末考试预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郝笑平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郝笑平向同学们强调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应做的准备。首先,她从学分、绩点和平均分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在座同学要具备自主学习的意识,把握好每一次得分的机会,不要轻视任何学科,持之以恒。

她向同学们列举考试题型,以法理学的学习为例对同学们仔细讲解如何有针对性的做好复习。并就剩余的期末考试复习时间,提醒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着手规划学科的复习。学生的主业是学习,在大学生活中,要逐渐把工作变成一种习惯,适应兼顾学习与工作的过程。在大学中,每个人的起跑线都是一致的,过往已不重要,重要在于当下。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提高了2019级全体同学对期末考试的重视,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程的积极性。同时更有助于法学院创建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同学们会在期末考试备考阶段及时做好学习规划,认真做好学科的复习,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