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参加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

2019年11月23日,在古都西安这座中国最早成立的政法院校——西北政法大学里,第十三届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由我院栗峥老师带队,魏茜、王子仪、龙天赐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第一次参与此赛事,同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等38支知名法律院校的赛队同场竞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07年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举办第一届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以来,这项赛事已经走过了十三个初冬。从北京、武汉、上海、长春到厦门、广州和西安,参赛队伍的数量也从最初的8支增长到38支。这是本院同学第一次挑战英文模拟法庭比赛,在突破自我的同时取得了丰厚的收获。

初赛当天,王子仪和魏茜同学接受了红十字会的采访,她们感谢了学院提供的机会和支持,并总结了备赛过程中的丰富收获,希望能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充分展示自己、开拓眼界。

未来,他们将努力挑战更高级别更多元化的竞赛,秉持挑战强者的勇气和不服输的精神,遇见更强的对手,打造更强的自己,在不断提升自我的过程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