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第一批)复试通知

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第一批)复试通知

一、复试方式

线上复试(远程复试):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
 1.
《网络复试须知》请自行登录官网查看文件《沈阳师范大学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2.  网络测试时间:524号上午8点,全天测试,请各位考生上线等待。

3.  各专业正式复试时间暂定:

非全日制法律硕士:525日上午800准时上线

学术型各专业:526日上午800准时上线

二、资格审查

复试前,考生须按照要求将相关资格审查材料扫描电子版以及相关材料电子版于524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297671838@qq.com,学生将材料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姓名+专业名称”命名。

1.个人信息相关证件

    1)非应届生: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的扫描电子版图片各1份(JPG格式文件);学信网或权威机构出具的“学历”电子认证报告1份(PDF文件)。

2)应届生:有效身份证件的扫描电子版图片1份(JPG格式文件);学信网出具的“学籍”电子认证报告1份(PDF文件)。应届自学考试的考生无学籍,提供成绩单扫描电子版图片1份(JPG格式文件)即可。

2.初试准考证原件扫描电子版图片1份(JPG格式文件)。(初试准考证、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复试。)

3.《非全日制研究生定向培养登记表》(详见官网)。所有报考或调剂学习形式为“非全日制”的考生均须提交;“全日制”定向考生无需填报。

4.《定向培养研究生信息变更表》(详见官网)。仅限报考类别 为“非定向”,录取时需变更为“定向”的考生填报。

三、调剂考生复试内容、录取规则及相关要求详见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官网《沈阳师范大学2020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