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21  点击次数:92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门: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学我做我知道”——辽宁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7日—12月1日。
三、活动形式及内容
本次答题活动在辽宁高校党建网和辽宁高校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同步推出,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时间为45分钟。
答题内容包括党章党规基本知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每套题50道题,其中,单项选择题20道、多项选择题15道、判断题15道,由答题系统随机产生。如对答题成绩不满意,可重新作答,系统自动记录最高分。
四、答题方法
登录辽宁高校党建网(http://219.216.96.196/)或者添加辽宁高校党建微信(在微信“通讯录”中点击“公众号”按钮,然后在搜索栏输入“辽宁高校党建”,添加并进入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党建之声”栏目里“答题活动”即可)。
答题人在答题时,选择学校(沈阳师范大学)、输入答题代码(我校答题代码为:sysfdx)、姓名、出生年月日和验证码后,即可开始答题。
五、活动要求
本次网络答题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检验全校党员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指标,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使广大师生在参与答题活动过程中提高认识、接受教育。

附件:两学一做学习网络答题相关说明
点击浏览该文件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