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关于推荐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11  点击次数:181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当前发展党员工作的安排及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本学期党校计划举办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即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
现请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分配的名额(附件1)选拔推荐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并于10月17日将推荐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纸质和电子文本报送党校。请选派1名学员组长于10月19日12:30到校部四楼会议室参加组长会。如拟推荐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请提前与党校联系。
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一是要严格按照有关标准、程序选拔推荐学员,参训学员应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中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本单位参训学员在学习前、学习中,及学习后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
联系人:张德明
联系电话:86574421


 

党 校
2016年10月10日


附:
1. 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学员名额分配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2.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登记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