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为了促进新时期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我院于2018年5月24日在田家炳109会议室开展了“新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复赛。比赛主持人为2016级团委组织部部长静泉霖,我院团委副书记花小婷担任评委,组织部部员担任记分人员。
       经过5月21日团体赛的比拼,仅剩余八组选手晋级团体复赛。团体复赛考验的不仅仅是知识储备,更考验了参赛选手们的临场反应力等综合素质。在团体复赛中,由评委为各个小组记录分数,共计20题。各个小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比分竞争激烈,现场气氛高涨,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过必答题和风险题的角逐,本次比赛顺利结束,选手和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使我院大学生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全面提高了我院学生素质,加强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水平与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氛围。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青年大学习落到实处,成为优秀的法律人!
 

审稿人:孟  锐
撰稿人:刘永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