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法学院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动员会

    2019411日下午四点四十分,为保证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顺利召开,各班级负责人参与了在博文楼211举行的法学院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动员会。

各班负责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静泉霖同学把会议文件发给此次动员会的参与者,接着为大家先介绍了活动的流程,然后就文件中的一些内容加以强调,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之后,又对工作任务等进行分配,并就时间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协商,确定最终提交文件的时间。接着李雪梅同学又对各班级的班会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并强调此次班会一定要记录在会议记录本上,之后也对于评选活动中什么样的投票算有效票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


静泉霖同学为大家讲解具体活动事项


    该动员会为之后进行的法学院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过程中与会同学认真聆听,对于不明白的流程也积极提问,同时会议参与者对本次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也十分上心,希望各班级此次评选活动能够圆满完成。



撰稿人:刘永灿

审稿人: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