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长,追求卓越——法学院卓越人才经验交流会

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增强学生参加卓越培训的使命感和荣誉感,32619:00,法学院团委组织卓业人才培训经验交流会在博文楼211教室举行,2018年卓越人才培训班静泉霖,李雪梅,栾时雨,刘子意等四位同学做经验分享,2019年度卓越人才推荐人员和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委组织部王艺洁主持。

团委组织部王艺洁


各位学长学姐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培训工程中的各项活动。信任背摔、挑战自我的极限跳跃、感人至深的翻越毕业墙。他们回忆了培训工程带给他们的对于信任、冷静、勇敢、奉献等精神的深入思考,并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培训工程的活动目的以及他收获的宝贵经验。并介绍了参与卓越人才工程的具体流程内容,为我们展示了卓越班的缤纷生活和党课培训的相关课程。学姐强调了卓越所蕴含的精神品质,并分享了她在活动中对集体生活的感悟,最后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当时翻越毕业墙的活动视频,让人体会到了统一一致的信念所带来的温暖。

 

2018年卓越人才培训班静泉霖

2018年卓越人才培训班李雪梅

2018年卓越人才培训班刘子意

2018年卓越人才培训班栾时雨


接着学姐为大家展示了当时活动的一些照片,讲述了活动中与不同学院的同学们所建立的深厚友谊以及各色的生活体验,大家都为之神往不已。

 

同学们积极参加分享讨论

 

本次经验分享活动使得同学们对于卓越人才培训工程有了具体详细的认知了解,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很好地发挥了卓越先进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了大家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这次活动对卓越工程和提升自我有进一步的理解,争取早日超越自己,成为卓越!


撰稿人:刘永灿

审稿人: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