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3.15竞赛活动

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于2019325日下午445在博文楼210举行3.15知识竞赛活动

为响应学院号召,组织部开展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包括17级和18级的同学,同学们参与本次活动,丰富自身知识的积极性很高。答题过程中,大家字斟句酌、仔细读题;遵守考试纪律、坚持诚信考试;在题目中获得知识,考前认真准备勇攀高分。

 

同学们在认真作答

组织部人员对试卷进行了评判


答题结束后,组织部人员对试卷进行了评判。刘倩雯同学答出了最高分,获得一等奖;张戈、许筱晨同学获得二等奖;王菏秋、高宇同学获得三等奖;孟繁琦、贾真、宋函霖、刘东东、郭驰获得优秀奖



大家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再次学习、复习了相关的知识,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运用好本次活动的知识,在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敢发声,能发声,会发声。切实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从自身做起,作自身权利的保障者,使商家的非法侵权无所遁形。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刘永灿

审稿人: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