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国家、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

    为表彰先进,营造良好地学风、院风,37日上午8:30,法学院在田家炳书院105会议室举行国家、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宝旭,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刘永灿、宋莹莹以及获得国家、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31名本科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刘永灿主持。

党总支书记罗宝旭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辅导员刘永灿宋莹莹与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辅导员宋莹莹与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颁发仪式上,2016级学生李雪梅,2015级学生李金蔚、汤竣博,分别代表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学习、工作的经验,分享了拼搏奋斗的感悟、励志成长的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帮助的感谢,坚定了未来学习目标和人生理想的信心。

国家奖学金代表2015级学生汤竣博发言


励志奖学金代表2016级学生李雪梅发言


省政府奖学金代表2015级学生李金蔚发言


    党总支书记罗宝旭在讲话中说,同学们展现出的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人感到振奋和鼓舞,他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的求学经历,围绕法学专业学生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一是立足学业,法学专业的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夯实理论基础;二是精耕专业,每一名同学要立志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积极参与专业社会实践,成长为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三是无私敬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服务同学,奉献社会;四是成就事业,脚踏实地,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成就理想抱负。

党总支书记罗宝旭讲话


    颁发仪式之后,罗书记与获奖学生进行座谈,针对校园学生活动,团学干部培养,专业课学习,题库制考试、模拟法庭选拔等问题坦诚交流。



撰稿人 刘永灿

审稿人 郝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