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正选阶段法学院投票结束

2019年5月22日,法学院团委为积极响应校学生会,进一步弘扬“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的教师职业精神,选出深受广大学生所喜爱,具有崇高理想、高尚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代表,于博文楼211对候选教师进行了公开投票。本次投票活动由法学院团委主席静泉霖主持、副书记李雪梅指导,由校学生会督察委发放选票并监督流程,法学院100名学生代表对候选老师进行不记名投票。

本次投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及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导思想,旨在弘扬立德树人、尊师重道的社会风尚,发挥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投票主持人法学院团委主席静泉霖

校学生会督查组进行流程介绍

校学生会成员对候选老师进行事迹介绍

学生代表认真聆听流程

100名学生进行现场投票

校学生会督察委严格监票

团委主席静泉霖将选票上交给校学生会

在法学院团委、校学生会督察委、参与投票同学的支持下,第八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正选阶段法学院投票顺利结束。希望借由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师生间了解,同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在评选中取得良好成绩。


撰稿:刘永灿

审稿:郝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