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法学院辩论队在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辩论赛夺得冠军

喜报:法学院辩论队在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辩论赛夺得冠军


近期,沈阳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十届研究生辩论赛圆满收官。历经两个月的比拼,法学院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并于517日同文学院的决赛中,表现优异,一举夺魁,获得了沈阳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辩论赛的冠军,我方一辩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回顾历程,在学院领导王旭伟院长和方芳副院长的倾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李迪昕老师和带队老师王梦喆老师的精心策划下,法学院辩论队一路走来,挑灯夜读,收集资料,不断演练,反复打磨,一次次击败对手,冲进决赛。


着眼赛场,风度翩翩亦谦谦。我方队友对辩题层层剥析,不仅立论清晰深刻,而且就对方辩友的辩题也进行了深入研究,做了充足的赛前准备。法学院辩论队在赛场上引经据典、触类旁通;逻辑清晰、有理有据;温文尔雅、幽默风趣。用渊博的知识储备、清晰的逻辑思路和极富个人魅力的表达方式,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好评,夺得了比赛冠军!



展望未来,前路漫漫亦灿灿。法学院辩论队此次获胜又一次增强了全院师生的信心和凝聚力!通过这次辩论赛,大家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学习能力均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夺冠是这次辩论赛的终点,也是大家法律生涯的新起点!法学院辩论队将用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努力沉淀自己、丰富自己,在成为卓越法律人的道路上孜孜不辍、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