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02  点击次数:339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辽委高通[2016]42号)要求,现决定在全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讲述自己或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典型事迹,交流学习心得、思想收获、认识感悟。
二、征文要求
1.征文须为本人原创,主题鲜明,文风朴实,观点正确,紧密联系个人实际;
2.征文符合高校师生党员特点,重点突出,富有特色,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创新性;
3.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言简意赅,原则上字数不超过2000字。
三、其它要求
开展主题征文是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各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动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及时择优推荐。
请各基层党组织于11月9日前,将主题征文汇总表(见附件)及征文(纸质电子各一式一份)统一报送组织部。征文文末应标注作者姓名、部门及职务职称(学生请标注院系、专业、班级)和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zuzhibu412@163.com

附件:“两学一做”主题征文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1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