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获评沈阳师范大学“先锋学生会”

12月20日,学校第二届“先锋学生会”评选汇报会在校团委团享空间举行。


答辩现场


本次“先锋学生会”评选由客观考评和民主推荐两个环节组成。自“先锋学生会”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上交的客观考评材料涵盖了全部的50项评选指标。经过现场答辩,在场评委和各学院大众评审对各学院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打分。最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获评沈阳师范大学“先锋学生会”。



此次先锋学生会评选,展现了我院学生组织的风采和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对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的肯定。

未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地完善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团委学生会创造力,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