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平分秋色,佳节梦圆”主题中秋晚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时值中秋佳节之日,法学院于91318点在博文楼210成功举办“平分秋色,佳节梦圆”主题中秋晚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宝旭,党总支副书记郝鑫,辅导员老师宋莹莹、冯松,2019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晚会。晚会由19级学生杜宛盈、赵一鸣、梁诗婉、阎昊铖、董涵、王韵博主持。


罗宝旭书记讲话


晚会主持人


  晚会开始前,郝鑫副书记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福与真挚的问候。


郝鑫副书记致辞


  在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串烧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同学们通过《追光者+月牙湾》、《花水月》、《忘川瑶》、《陷阱》、《晴天+遥远的你》、《我曾》、《十年》、《成都》等歌曲串烧优美的旋律,唱出了心中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与向往;随后,孙承萱与曹旭航带来相声《我这一辈子》引起大家阵阵笑声,给大家留下无限回忆;千里之外,远在他乡,最浓的莫过于是室友情,恰多措姆与其室友们用藏语演绎着“喜欢你”,表达着彼此之间情谊;随后,陈明奇一首淡雅悠然《青花瓷》带大家在浓淡之间品味着生活的美丽;一首《探清水河》,赵瑞初用极具京韵京味的表演,向大家展示着国风歌曲的魅力;精彩的舞台剧《同桌的你》,传递出大家对迎新的无限追忆,及对来之不易的同学情的珍惜。最后,在美妙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合唱、独唱、乐器演奏、歌舞等应有尽有,展现出法学院学子德才兼备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是一大波精彩照片来袭!

演出现场


唱歌类


舞蹈类


相声舞台剧表演


文艺演出结束后,罗宝旭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精彩的演出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大家军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予以肯定,与此同时,希望19级同学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晚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