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130日下午于博文楼211召开,参加活动的有普法宣传协会的全体成员与参与竞选的同学,由杜一明担任主持。



   大会首先由普法宣传协会会长静泉霖同学做2018年整年的协会工作总结,会长首先介绍本协会的主要工作、职能与现状,总结了一整年内,协会开展的系列工作。从宪法日宣传到3.15讲座,会长带大家详细回顾了协会去年的一年经历的风风雨雨,之后,会长对协会的未来做出了展望,对每一名参与竞选的同学做出了要求与期望。



    在总结结束之后,进行是新任协会竞选活动,有多位同学参与竞选会长、副会长、组织部部长、策划部部长等职位,大家从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成果,个人优势、对协会以前遇到的问题,对协会的未来展望等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由法学院团学主席团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审。




    最后会长静泉霖再次对参与竞选的每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无论在什么职位上,都要铭记自己今天演讲里说的每句话,争取把整个协会建设得更加团结与优秀,为建成校级社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