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迪昕老师受邀去朝阳街第一小学授课

2021923日上午10时,由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沈河区委员会联合沈河区朝阳街第一小学承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沈阳青年权益公益行活动在朝阳一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沈河区教育局副局长,团市委权益部、区教育局、团区委、朝阳一校领导出席活动,朝阳一校26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聆听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特邀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迪昕老师为小学生们带来以“实践中未成年人利益的保护”为主题的普法宣讲。李迪昕老师通过同学们日常喜闻乐见的小故事点燃了现场氛围,配合着幽默的语言、积极的互动,让同学们遨游法律的海洋,向大家普及贴近自身生活的法律常识,吸收关乎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更加坚实地守护自身的权利。

沈阳师范大学法学院秉持初心,不忘使命,发挥学院专业所长,积极支持青少年普法宣传工作,广泛参加社会普法活动,将学院专业力量投入法治建设,激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普法宣传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